Rubin

Wallector亘广文化:

忙起来的时候并不是真的忘记要在社交网络更新藏品的信息。反而在间隙会想起,今天又没发布。但是,心里总有个声音一直说,有什么好发的,又没人看。我不懂怎么宣传自己,不懂怎么让别人知道我,更不懂如何取得别人的信任。只想默默的分享一些我喜欢的藏品,若是有人和我一样,便暗自高兴。若是没有,当然也会忍不住失落。所以,慢慢的就会懈怠。可是真的偷懒一两天时,再打开这里,收到别人的喜欢,又觉得还是充满希望。

谢谢你们给出的每一个赞,因为都会成为我坚持的理由。

你若盛开,清风自来。

《湖边小屋》限量签名版画——Mario Sportelli , 意大利

评论

热度(1)